CCTV節目官網-CCTV-7 每日農經

[每日農經]這兒的人最愛儋州雞 201803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5日 23: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它們的飛翔能力很強,個頭卻比我們常見的小了不少;它們中有一些一身黑羽緊湊有致,下的蛋卻是綠殼的;它們生活在海南儋州,是當地人的最愛。今天我們就一起去好好認識它們。

海南儋州有一句俗話叫無雞不成宴,一句話就説清楚了雞的消費在當地的市場潛力,像這樣高漲的消費熱情,儋州養雞的農戶自然不太愁銷路。所以説,發展農業生産,最重要的就是看準市場需求,市場永遠是最好的指揮棒,必須老老實實地跟著它走。

每日農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每晚21:47-22:07

每日農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中午13:22-13:4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5日 23: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這一次,我們的攝製組來到了海南省儋州市,帶大家認識一種當地的雞。這些雞因原産地在儋州而得名儋州雞,又名儋州小種雞。它們是由野雞馴化而來,已經有千年的歷史了。(《每日農經》 20180315 這兒的人最愛儋州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