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青刺果遇上慢香豬 201803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3日 15: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一行人來到了雲南省麗江市,去探尋一種生長在深山裏的神奇植物青刺果。青刺果壓榨成油不僅可以食用,而且它的醫療價值也很高,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對食用油的風味和功效也提出了各種不同的需求,為了滿足市場的需要,當地農業部門對這種適應本地環境氣候又經濟價值極高的植物進行了開發,實現了對青刺果樹的人工種植。青刺果樹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非常強,在自然環境裏能夠很好的生長。人工種植青刺果的管理也相對簡單,在青刺果園裏,記者還遇到了散養在果園裏的巴馬香豬,散養的養殖方式讓香豬的生長速度變慢,但卻獲得了更好的肉質和風味口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雲南省的麗江市,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神奇植物青刺果和散養巴馬香豬的質量安全生産情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3日 15: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來到了雲南省麗江市,去探尋一種生長在深山裏的神奇植物青刺果。青刺果壓榨成油不僅可以食用,而且它的醫療價值也很高,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對食用油的風味和功效也提出了各種不同的需求,為了滿足市場的需要,當地農業部門對這種適應本地環境氣候又經濟價值極高的植物進行了開發,實現了對青刺果樹的人工種植。(《農廣天地》 20180313 青刺果遇上慢香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