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312 美以槍打“出頭鳥” 伊朗成首要目標?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2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2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3月6號,正在美國訪問的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發表講話,對伊朗進行了抨擊,稱伊朗正在加緊構建一個針對以色列的侵略帝國,而以色列將和盟友們一道全力阻止伊朗的陰謀;從4號開始,以色列和美國軍隊在以色列全境舉行了代號為“杜松眼鏡蛇”的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美以為何突然加緊軍事聯絡?伊朗宣佈不會因為外部的壓力而停止防禦性導彈的研發,美以會否針對伊朗有更進一步的軍事動作?本期節目專家為您解析。 (《今日關注》 20180312 美以槍打“出頭鳥” 伊朗成首要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