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0312 5集系列片《森林城市》(1) 森林裏的家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2日 22: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2日 22: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森林城市建設的核心就是讓人們接近綠色,享受環境的改變,在山東棗莊,圍繞著城市建設有一條200多公里的森林環道,不僅成為城市的綠色交通幹道,還拉動了沿路村鎮的發展;在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現代化的城市中有一個面積一萬多畝的大草原,從50年代開始,在包頭的發展規劃中,這個草原一直被保留下來,如今成為包頭城中的綠肺。遼寧本溪城中心,遼寧本溪市開展的森林七進工程,讓森林進社區、進學校、進村鎮等等,讓人們生活在森林之中。(《走遍中國》 20180312 5集系列片《森林城市》(1) 森林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