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參加湖南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12 19:17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參加湖南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2日 19:17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參加湖南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和國家領導人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今天上午分別參加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一些代表團的審議。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湖南代表團參加審議。代表們發言後,他表示,過去五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卓有成效,完全贊成張德江委員長所作的工作報告。李克強希望湖南圍繞著力解決發展不平衡不充分問題,堅持改革開放,打造有利創業創新的營商環境,大力推動實體經濟轉型升級,利用“互聯網+”發展新動能,打好三大攻堅戰,提高公共服務可及性和質量,走在中部地區崛起前列。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