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放棄百萬 為父養豬 201803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11日 20: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來自陜西省安康市白河縣高級新型職業農民周俊,依靠養殖野豬從而致富的故事。2004年,周俊從西安航空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一直在西安做著中央空調的生意,經營的很是紅火,年入百萬。可跟隨他一起過日子的父母卻很不適應城市裏的生活,老兩口一心想要回到農村,這成了周俊必須要解決的事情。2013年,在發現了野豬的商機後,周俊為了解決父母不適應城市生活的問題,他決定放棄城裏的優越生活回到老家投資建立野豬養殖場讓父親去管理。可是沒養多久就先後出現了野豬打架,純種野豬不適應市場需求的問題,讓周俊很是頭疼。一個偶然的機會,周俊參加了白河縣的新型職業農民培訓,不但解決了這些問題,而且還學習到了專業的養殖技術,和先進的經營理念。他也由初級新型職業農戶成長為高級新型職業農民。如今,周俊依靠著養殖野豬和經營農家樂年銷售額達到了300多萬。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11日 20: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來自陜西省白河縣的周俊如何依靠養殖野豬致富、由初級新型職業農民成長為高級新型職業農民,如今,周俊依靠養殖野豬和經營農家樂,年銷售額達到了三百多萬的故事。(《農廣天地》 20180311 放棄百萬 為父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