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就巴布亞新幾內亞強烈地震向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督致慰問電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9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就巴布亞新幾內亞強烈地震向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督致慰問電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9日 19:16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就巴布亞新幾內亞強烈地震向巴布亞新幾內亞總督致慰問電。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3月8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就巴布亞新幾內亞強烈地震向巴新總督鮑勃·達達埃致電表示慰問。

習近平在慰問電中表示,獲悉貴國中部地區連續發生強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和財産損失,我謹代表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不幸遇難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對遇難者家屬和受傷人員表示誠摯的慰問。對貴國當前的處境,中國人民感同身受。中方願向巴布亞新幾內亞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幫助。我相信,在貴國政府領導下,巴新人民一定能夠早日克服困難、重建家園。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