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8 19:14 內容簡介
[視頻]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8日 19:14
  • 視頻簡介
    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8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會議。會議經過表決,決定將憲法修正案草案審議情況的報告和憲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提請各代表團審議。

主席團常務主席栗戰書主持會議。主席團常務主席陳希、王晨、曹建明、張春賢、沈躍躍、吉炳軒、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陳竺出席會議。會議應到190人,出席190人,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3月7日,各代表團認真審議了憲法修正案草案。根據各代表團的審議意見,主席團常務主席代擬了大會主席團關於憲法修正案草案審議情況的報告和憲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

主席團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法案組組長沈春耀受大會秘書處委託作的關於憲法修正案草案審議情況的報告。會議經過表決,決定將審議情況的報告和憲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提請各代表團審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