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走遍中國(停播)

《走遍中國》 20180307 3集系列片《重卡傳奇》(1)挑戰奇跡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7日 23: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7日 23: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完成100萬公里行程對於一輛重卡來説可能不算什麼,但如果僅僅只用26個月的時間來完成,在過去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2016年7月1日,中國重汽出品的一輛卡車就完成了這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事實上,在過去的60年裏,中國重汽本著自主創新的精神,從變速箱到駕駛室,一直在不停地挑戰著外界看來不可能完成的任務。本期節目,通過講述中國重汽幾次挑戰不可能的故事,講訴中國重汽在自主創新的路上如何走出自己的路。(《走遍中國》 20180307 3集系列片《重卡傳奇》(1)挑戰奇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