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花秋土雞苦等方竹筍 201803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6日 21: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貴州省的桐梓縣,在桐梓縣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黃燜雞的招牌,聽説這是桐梓縣的一個特色。桐梓黃燜雞的主要食材就是雞和筍,雞必須是放養的花秋土雞,而筍則必須是方竹筍,所以要想做出這道菜還真不容易,因為放養的花秋土雞需要六個月的時間才可以出欄,而方竹筍生長在海拔1200-2500米的高原山區,每年只有秋季才會出筍,所以要想做出這道菜可真得有點耐心。這個讓記者一等再等的黃燜雞到底做出來是什麼樣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去到貴州省的桐梓縣看一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6日 21: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貴州省的桐梓縣,在桐梓縣的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黃燜雞的招牌,聽説這是桐梓縣的一個特色。接下來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到貴州省的桐梓縣去看一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農廣天地》 20180306 花秋土雞苦等方竹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