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韓正參加陜西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6 19:16 內容簡介
[視頻]韓正參加陜西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6日 19:16
  • 視頻簡介
    韓正參加陜西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韓正6日上午來到他所在的陜西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聽取代表發言後,韓正表示,完全贊成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他説,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開拓進取、克難奮進、砥礪前行,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黨和國家事業發生了歷史性變革。5年來的歷史性成就和變革,關鍵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有力的領導,根本是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科學指引,重要是狠抓黨要管黨、全面從嚴治黨為創新變革提供了堅強保障。

韓正強調,做好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工作,必須切實加強思想理論武裝,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必須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不動搖,努力實現更高質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續的發展。必須堅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推動形成全面開放新格局。必須加強黨的領導和黨的建設,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增強黨自我凈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韓正希望陜西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對陜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把準“追趕超越”的科學定位,遵循“五個紮實”的工作要求,努力開創陜西工作新局面。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