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香蕉種植技術 201803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6日 17: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香蕉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是世界上四大水果之一,被人們譽為“智慧之果”。然而對於香蕉我們又真正的了解多少呢?您見過香蕉的花長什麼樣子嗎?香蕉為什麼要催熟,對人體是否有危害呢?它又是經過怎樣精細化的管理和重重包裝才來到我們身邊的嗎?都説“香蕉賣皮不賣肉”是為什麼?香蕉到底該如何挑選?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一地解答——香蕉不為人知的秘密和它的前世今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6日 17: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香蕉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水果,它是世界上四大水果之一,被人們譽為“智慧之果”。然而對於香蕉我們又真正的了解多少呢?香蕉為什麼要催熟,對人體是否有危害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一一解答香蕉不為人知的秘密。(《農廣天地》 20180306 香蕉種植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