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與少數民族界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6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與少數民族界委員共商國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6日 19:15
  • 視頻簡介
    汪洋與少數民族界委員共商國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主席團會議主持人汪洋參加了少數民族界委員聯組會。在認真聽取委員們的發言後,汪洋指出,我國是一個統一的多民族國家,56個民族都有委員進入全國政協,來自不同地區、不同民族的委員聚集在一起,反映民情、表達訴求,參政議政、共商國是,是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的生動體現。要按照中共十九大的戰略部署,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定不移貫徹黨的民族政策,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解決民族問題的正確道路。要紮實做好民族地區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點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要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加強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提高依法管理民族事務能力,促進各民族和睦相處、和衷共濟、和諧發展。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