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參加廣西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6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參加廣西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6日 19:13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參加廣西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6日上午來到他所在的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廣西代表團,參加審議政府工作報告。代表們積極發言。李克強説,過去5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國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廣西也取得了來之不易的發展成績。今年我國改革發展任務依然艱巨,要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多謀發展良策,狠抓發展實效,統籌做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各項工作。

李克強指出,要依靠改革開放創新,鞏固發展向好勢頭。抓住改革開放40週年的契機,不僅落實好國家的改革措施,各地也要探索推出更多改革實招,形成競相優化營商環境的良好氛圍。堅定不移擴大開放,深度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提升沿海沿邊和內陸地區開放水平。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積極培育新動能,推進實施“中國製造2025”,弘揚工匠精神,建設製造強國,努力在未來競爭中贏得優勢。

李克強強調,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各級政府要堅持過緊日子,把更多資金用於保障和改善民生。堅決打贏精準脫貧攻堅戰,加大對深度貧困地區包括民族貧困地區支持力度,改善欠發達地區基礎設施等條件,促進區域協調發展。

李克強説,廣西發展潛力巨大。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緊緊依靠各族群眾,真抓實幹、同心奮鬥,努力幹出發展質量更好、經濟結構更優、人民獲得感更強的新成績。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