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定了!央視巨制《信中國》3月9日央視一套CCTV綜合頻道播出!

CCTV專區 CCTV-3綜藝頻道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6日 10:52 A-A+

 

 

央視大型人文藝術類節目《信中國》終於定了!據悉,該節目將於3月9日(本週五)20:00登陸CCTV-1晚間黃金檔與觀眾見面。這檔原定於1月5日播出的節目,在歷經2個月零4天的等待後,終於確定播出!其強勢回歸的姿態,也再次引爆了觀眾的期待值!

《信中國》集結了李幼斌、唐國強、吳京、徐崢、陶虹、黃渤、陳建斌、蔣勤勤、劉濤等60多位深受觀眾喜愛的藝術家和演員。有人評價道:“這些人加起來,《信中國》的‘票房’價值超過500個億”。節目中,他們將通過讀信的方式,與寫信者的靈魂對話,與寫信者的人性共舞,帶領觀眾發現一個個我們看似熟悉實則陌生的人物的內在靈魂!

這檔文化節目以“信”為載體,傳遞的是“信仰、信念、信守、自信”的內核。節目每季選擇一個書信主題,每期精選若干封“理應受到更多關注的信件”,展現了從1921年建黨至今近百年來中國共産黨員的書信,充滿了“發現、感動、震撼、振奮”的力量!

《信中國》也是朱軍第一次擔任獨立製作人的轉型之作。節目中,朱軍不再只是主持人,而是化身為發現者。他會在嘉賓讀過信之後,講述寫信人寫這封信時的背景,以及收信人和寫信人之間的淵源和故事,從而讓觀眾看到一個與眾不同的朱軍。

首期節目中,楊洋究竟讀了一封怎樣的信,讓所有人看到都振奮不已?“小包總”楊爍為何數次潸然淚下?蔣勤勤和江姐之間有哪些鮮為人知的淵源?唐國強因何化身開國十大元帥?這檔被評論為從文化類節目1.0時代升級到3.0時代的飛躍之作,《信中國》會帶給觀眾哪些感動與震撼?3月9日週五晚8點答案即將呈現!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