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5 19:40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5日 19:40
  • 視頻簡介
    趙樂際參加黑龍江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5日下午參加他所在的黑龍江代表團審議。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發言後,趙樂際説,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總結成績客觀全面,確定目標切實可行,是一個凝心聚力、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趙樂際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統攬偉大鬥爭、偉大工程、偉大事業、偉大夢想,團結帶領全黨全國人民迎難而上、開拓進取,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這是新時代我們黨進行社會革命和自我革命的重大成果,一定要倍加珍惜、長期堅持。

趙樂際説,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實現高質量發展,是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的戰略部署。要以新發展理念為引領,構建適應現代化要求的産業體系、市場體系、收入分配體系、城鄉區域發展體系、綠色發展體系、全面開放體系和經濟體制,穩中求進、保持定力、精準施策。

趙樂際強調,實現高質量發展,各級領導幹部要加強學習實踐,提高政治素質和專業能力。要強化法治意識,&&依法依規辦事。要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破除“潛規則”,營造公平競爭市場環境。要廉潔從政,不能插手經濟活動謀取私利。紀委要忠實履行監督執紀問責職責,加強對黨的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加強對經濟社會發展重點任務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確保黨中央政令暢通,確保各項決策部署落實落地。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