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5 19:34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5日 19:34
  • 視頻簡介
    栗戰書參加江西代表團審議。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5日下午來到他所在的江西代表團,同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認真聽取代表發言後,栗戰書指出,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是一個高舉旗幟、客觀全面、團結鼓勁的好報告。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前行、勵精圖治,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

栗戰書指出,過去5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面加強對經濟工作的領導,堅持新發展理念引領,及時研判形勢,果斷出臺調控措施,在一系列發展問題上取得了關鍵性突破。做好今年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根本上還是要全面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以新發展理念為主要內容的經濟思想,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確保中央各項決策部署的全面貫徹落實。

栗戰書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西人民有著深厚感情,對江西革命老區這片熱土寄予厚望,也對江西工作提出了重要指示要求,是江西各項工作的總方針、總綱領。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江西一定能譜寫出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在江西生動實踐的新篇章。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