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與港澳地區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4 19:31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與港澳地區委員共商國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4日 19:31
  • 視頻簡介
    趙樂際與港澳地區委員共商國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趙樂際參加了港澳地區全國政協委員聯組會。在認真聽取委員們發言後,趙樂際指出,要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方針,把握好“一國”和“兩制”的關係,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把維護中央對香港、澳門特別行政區全面管治權和保障特別行政區高度自治權有機結合起來,確保港澳長期繁榮穩定。要積極推動港澳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不斷拓寬港澳與內地共同發展空間。希望各位委員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認真履職盡責,充分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繼承發揚愛國愛港愛澳光榮傳統,&&支持特別行政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團結引導港澳同胞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在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