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與經濟 農業界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4 19:24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與經濟 農業界委員共商國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4日 19:24
  • 視頻簡介
    李克強與經濟、農業界委員共商國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黨和國家領導人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今天分別看望出席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委員並參加分組討論,同大家共商國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參加了經濟、農業界委員聯組會。委員們踴躍發言。李克強説,過去5年我國發展攻堅克難、成就輝煌,成績實屬不易,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全國上下同心奮鬥的結果,政協委員們作出了貢獻。今年要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推動高質量發展推進改革開放創新。優化營商環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優化創新生態,發揮人力資源優勢,推動“雙創”升級,促進新産業成長,壯大新動能。優化經濟結構,著力發展實體經濟,加快轉型升級。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推進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依靠科技提高農業競爭力,完善重要農産品收儲機制,持續增加農民收入。

編輯:林濤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