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歡樂中國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結)

[歡樂中國人 第二季]運動員背後的英雄 16載陪練出20多名世界冠軍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4日 22:1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4日 22:12

視頻簡介:這個故事由世界冠軍孫楊所講述。這是一個特殊的群體,他們每天被摔五百餘次,他們可能永遠都不會站上冠軍的領獎臺,卻堅持憑藉其背後的默默付出,成就了中國女子柔道隊八塊奧運金牌,四塊銀牌,四塊銅牌,13次世界錦標賽的冠軍,以及無數次世界賽事的冠軍......“沒有陪練,哪有冠軍;要做更厲害的陪練,成就更厲害的冠軍”這是劉磊磊的熱血宣言,更是無數冠軍背後默默付出者們的精神宣言。每天八小時,被摔五百多次,整整16年,累計共約284萬次,就這樣,劉磊磊成功陪練出了20多名世界冠軍。節目現場,身為世界冠軍的孫楊更是觸景生情,幾度落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