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栗戰書與民建 九三學社界委員共商國是
來源 : 央視網 2018-03-04 19:26 內容簡介
[視頻]栗戰書與民建 九三學社界委員共商國是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3月04日 19:26
  • 視頻簡介
    栗戰書與民建、九三學社界委員共商國是。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戰書參加了民建、九三學社界委員聯組會。在認真聽取委員發言後,栗戰書指出,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推進黨和國家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實現歷史性變革。這也包含著各民主黨派的心血和智慧。各民主黨派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就是要進一步在重大問題上增強政治共識,自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工作,自覺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自覺把思想統一到中共十九大確立的重大戰略目標上來,畫出最大同心圓,同心同德共圓中國夢。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