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央視評論: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懈奮鬥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21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央視評論: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懈奮鬥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1日 19:13
  • 視頻簡介
    央視評論: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不懈奮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民生連著民心,民心連著黨心。人民領袖習近平以其對國情民情的深刻體察和真摯濃厚的人民情懷,將以人民為中心的思想深深植根于執政理念之中,系統謀劃和譜寫惠及十三億多人的民生大文章。 

回放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50多次深入基層的考察調研,每一次他都要進百姓家看一看,聽一聽,聊一聊。調研之後,他也都要主持召開座談會,研究落實舉措。總書記最牽掛的人就是普通百姓。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了新目標、做出了新部署。只要還有一家一戶乃至一個人沒有解決基本生活問題,我們就不能安之若素;只要群眾對幸福生活的憧憬還沒有變成現實,我們就要毫不懈怠團結帶領群眾一起奮鬥。

力量源自人民、一切為了人民。人民領袖崇高的人民情懷,必將激勵我們在新時代砥礪奮進、為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而不懈奮鬥!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