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央視評論:讓農業強起來 農村美起來 農民富起來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20 19:12 內容簡介
[視頻]央視評論:讓農業強起來 農村美起來 農民富起來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0日 19:12
  • 視頻簡介
    央視評論:讓農業強起來,農村美起來 農民富起來。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小康不小康,關鍵看老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基礎在農業,難點在農村,關鍵在農民。從陜北梁家河的窯洞起步,無論身居何位,人民領袖習近平對農業、農村、農民一直有著深厚的感情,對“三農”問題一直有著持續而深刻的思考。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親自擘畫“三農”發展戰略,提出了系統全面的新思想、新論斷、新要求。

“三農”問題始終是我們黨治國理政的重大課題。

“中國要強,農業必須強;中國要美,農村必須美;中國要富,農民必須富”。習近平“三農”思想,有著宏大深遠的戰略思維,全面科學的系統思維,堅定清醒的底線思維,真摯深沉的人民情懷。

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讓我們在習近平“三農”思想指引下,用奮鬥的雙手讓農業強起來、讓農村美起來、讓農民富起來,在全面小康路上一個都不少、一個也不掉隊!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