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央視評論】讓新思想成為時代最強音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19 19:19 內容簡介
[視頻]【央視評論】讓新思想成為時代最強音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9日 19:19
  • 視頻簡介
    【央視評論】讓新思想成為時代最強音。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兩年前的今天,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座談會上發表重要講話,開闢了黨的新聞輿論工作從理論到實踐的新境界。這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與五年多來習近平總書記圍繞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發表的其他重要講話一起,成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是新時代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重要指引。

兩年來,廣大新聞輿論工作者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自覺實踐黨的新聞輿論工作48字職責使命,貼近實際、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努力提升新聞輿論工作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公信力,主旋律更加響亮,正能量更加強勁。

新時代黨的新聞輿論工作要有新作為。我們要自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用腳步丈量祖國大地,永葆人民情懷,記錄偉大時代,在開拓創新中鞏固和壯大主流輿論陣地,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成為時代的最強音!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