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央視評論】以家國情懷奮進第一春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18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央視評論】以家國情懷奮進第一春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8日 19:11
  • 視頻簡介
    【央視評論】以家國情懷奮進第一春。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2018年春節團拜會的重要講話中指出,國家富強,民族復興,最終要體現在千千萬萬個家庭都幸福美滿上,體現在億萬人民生活不斷改善上。

中華民族歷來重視家庭。習近平總書記一直把千萬個家庭的美好生活作為治國理政的奮鬥目標,將脫貧攻堅擺在了治國理政的突出位置。

從太行腳下到大別山區,從隴中定西到呂梁深處、大涼山間……總書記身體力行走遍全國14個集中連片特困地區。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創造了人類減貧史上前所未有的奇跡。

“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家國一體休戚相關的情懷從來就是中華民族精神譜係中的理想。個人前途與國家命運唯有同頻共振才能奏出最美的樂章。

“草木萌發,春山可望”,黨的十九大後的第一個春天已經到來。讓我們在人民領袖習近平的帶領下,以家國情懷匯聚起億萬家庭與個體的智慧和力量,奮進在第一春、奮進在新時代!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