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今日關注

《今日關注》 20180216 美俄博弈加劇 2018年將如何競爭?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17日 05: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7日 05: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美國總統特朗普發表首次國情咨文,在談到美國要在海外恢復實力和地位時,稱俄羅斯等大國是挑戰美國利益的“對手”;美國五角大樓于2月初發佈了全新的核態勢評估報告,報告稱特朗普政府將更加重視推進核武器現代化,並專門針對並阻止俄羅斯等擁核國家的核武器發展;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2月6日宣佈正式登記現任總統普京為下一屆總統候選人,屆時普京將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加今年3月舉行的總統選舉。 (《今日關注》 20180216 美俄博弈加劇 2018年將如何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