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央視評論:勇做新時代的奮鬥者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15 19:15 內容簡介
[視頻]央視評論:勇做新時代的奮鬥者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5日 19:15
  • 視頻簡介
    央視評論:勇做新時代的奮鬥者。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現在播送【央視評論】《勇做新時代的奮鬥者》。“新時代是奮鬥者的時代”“奮鬥本身就是一種幸福”。習近平總書記在2018年春節團拜會上發表的重要講話,點燃了億萬人民奮進新時代的奮鬥激情。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如何以奮鬥者的精神風貌迎接新時代的第一春,有著格外重要的蘊意。

“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開新局譜新篇,帶領我們砥礪奮進,取得一系列舉世矚目的巨大成就,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今天的這一切,無不是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在人民領袖習近平的帶領下奮鬥出來的。

“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我們要勇做新時代的奮鬥者,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在奮鬥中啟航新時代、奮進新時代!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
全部評論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