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返鄉青年蟹中尋財 2018021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11日 20: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1989年出生在安徽蕪湖市蕪湖縣的陶漢平,是一個家境優越但卻不想在父親影響下生活的富二代。2012年,父親的苗木基地從蘇州搬回老家,陶漢平便發現了六郎鎮優質的水資源適合養殖螃蟹,便投入了全部積蓄,並找父親拿了200畝地,開始養螃蟹。歷經5年的時間,陶漢平憑藉著一份執著,逐一克服了螃蟹缺氧翻塘死亡、新品牌進入市場無人問津、投廣告血本無歸等一系列的難題,最終成功打造了“蕪湖江蟹”這個地標品牌,將蕪湖地區的螃蟹賣到了全國各地,成功實現了年銷售額1000多萬元的財富突破。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陶漢平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1日 20: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出生在安徽蕪湖的陶漢平,是一個家境優越但卻不想在父親影響下生活的富二代。2012年,陶漢平發現了六郎鎮優質的水資源適合養殖螃蟹,便投入了全部積蓄,開始養螃蟹。歷經5年的時間,陶漢平最終成功打造了“蕪湖江蟹”這個地標品牌,將蕪湖地區的螃蟹賣到了全國各地,成功實現了年銷售額1000多萬元的財富突破。(《農廣天地》 20180211 返鄉青年蟹中尋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