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汪洋出席全國性宗教團體負責人迎春座談會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11 19:18 內容簡介
[視頻]汪洋出席全國性宗教團體負責人迎春座談會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1日 19:18
  • 視頻簡介
    汪洋出席全國性宗教團體負責人迎春座談會。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1日出席全國性宗教團體負責人座談會,共慶新春佳節,並代表中共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向全國宗教界人士和廣大信教群眾致以新春的祝福。

汪洋在聽取各宗教團體負責人發言後説,2017年是黨和國家事業發展進程中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也是宗教工作創新推進的一年。各宗教團體堅持中國化方向,引導廣大信教群眾緊密團結在黨和政府周圍,為促進民族團結、宗教和順、社會和諧作出了積極貢獻。

汪洋強調,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開局之年。宗教界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中央關於宗教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更好地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不斷引導宗教與社會主義社會相適應;更好地運用法治思維和方式處理矛盾問題,加強對信教群眾的宗教政策法規宣傳教育;更好地培養高素質的宗教界人才,推進愛國宗教人士隊伍建設;更好地開展宗教團體思想建設、制度建設、教風建設、充分發揮好對信教群眾的正確引領作用。各地各部門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宗教團體的工作,充分尊重和維護宗教界的合法權益,幫助宗教團體加強自身建設,及時解決影響宗教關係和諧的突出問題。

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統戰部部長尤權出席座談會。中國佛教協會、中國道教協會、中國伊斯蘭教協會、中國天主教愛國會、中國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有關負責人在座談會上作了發言。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