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記住鄉愁第四季

《記住鄉愁》 第四季 20180209 第二十九集 潤城鎮——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09日 21:0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9日 21:0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位於山西省東南部的潤城古鎮,四山環抱,三水縈流。由於煤鐵資源豐富,自古以來,這裡就以其發達的冶煉業而聞名於世。隨著時代的發展,如今的潤城鎮早已沒有了當年爐火通明,鐵鑿聲聲的熱鬧景象,但古樸的風貌、深厚的文化卻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遊客紛至沓來。從冶煉重鎮到旅遊小鎮,小鎮的每一天都在悄然地發生著變化,但這裡的人們卻始終生活的沉靜踏實,懷抱一顆初心,守望著故土家園。(《記住鄉愁》 第四季 20180209 第二十九集 潤城鎮——世上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