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會見印度尼西亞外長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09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會見印度尼西亞外長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9日 19:13
  • 視頻簡介
    李克強會見印度尼西亞外長。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月9日上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印度尼西亞外長蕾特諾。

李克強表示,中國和印尼同為發展中大國,在維護地區和平、促進共同發展方面擁有廣泛共同利益。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印尼的關係,願同印尼密切高層交往,將“一帶一路”倡議同印尼發展戰略更好銜接,推動基礎設施等重點領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為中國同印尼關係的發展注入新動力。

李克強強調,中方願以中國—東盟建立戰略夥伴關係15週年為契機,同包括印尼在內的所有東盟夥伴一道努力,推動中國東盟關係邁上新臺階,為本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發展繁榮貢獻力量。

蕾特諾表示,印尼方願同中方加強高層互訪,擴大經貿合作,深化人文交流,推進雅萬高鐵建設。歡迎中方積極參與印尼“三北綜合經濟走廊”建設。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