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猴子喝水的雲中仙居 2018020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07日 21: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雲舍村隸屬於貴州省江口縣太平鎮,地處梵凈山東麓,距離江口縣5公里。因為地處雲貴高原向湘西丘陵過渡的斜坡地帶,這裡的地形也是以喀斯特地貌為主。雲舍村是通往梵凈山景區的必經路之一,所以依託梵凈山景區,再加上頗具特色的土家族民俗文化資源和優美的自然環境,雲舍從2000年開始發展特色鄉村旅遊,2005年被國家旅遊局批准為 “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2015年入選了全國第三批特色景觀旅遊名鎮名村。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一起走進雲舍村,去體驗一下它的魅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7日 21: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巍巍梵凈山下,幽幽太平河畔,坐落一宛若世外桃源般的自然村落,這便是被譽為“中國土家第一村”的江口縣太平鎮雲舍村。本期《農廣天地》,我們就帶您一起去聆聽韻味十足的土家山歌,欣賞美好的自然風景,感受熱情好客的雲舍村民,品嘗回味無窮的土家美食。(《農廣天地》 20180207 猴子喝水的雲中仙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