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芙蓉島螺美參貝鮮 201802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06日 20: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的萊州市,在萊州市附近海域,有一個無人的海島,叫芙蓉島。在當地人的帶領下,欄目記者首先來到了扇貝養殖區,詳細地了解了扇貝的養殖情況。同時她還了解到,在這片海域,新建立了一個大型的海上監測平臺,為海上養殖保駕護航。在海底,還投放了一些人工魚礁,上面附著了很多牡蠣,以牡蠣為食的脈紅螺數量就慢慢多了起來。同時,企業還投放了一些海參苗,這樣在改善海洋環境的同時,還有不錯的經濟效益。在記者詳細地了解了三種海産品的生長情況之後,當地的大廚遲明亮還教記者做幾道特色菜:清蒸海螺、蔥油牡丹螺片、貝丁小炒皇、海參蒸水蛋。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山東省萊州市的芙蓉島,去了解一下那裏三種海産品的生長情況,品一品用這三種海産品所烹飪出來的美食。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6日 20: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來到了山東省的萊州市,在萊州市附近海域,有一個無人的海島,叫芙蓉島。在當地人的帶領下,欄目記者首先來到了扇貝養殖區,詳細地了解了扇貝的養殖情況。同時她還了解到,在這片海域,新建立了一個大型的海上監測平臺,為海上養殖保駕護航。在海底,還投放了一些人工魚礁,上面附著了很多牡蠣,以牡蠣為食的脈紅螺數量就慢慢多了起來。同時,企業還投放了一些海參苗,這樣在改善海洋環境的同時,還有不錯的經濟效益。(《農廣天地》 20180206 芙蓉島螺美參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