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趙樂際出席十九屆中央第一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並講話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02 19:23 內容簡介
[視頻]趙樂際出席十九屆中央第一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並講話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2日 19:23
  • 視頻簡介
    趙樂際出席十九屆中央第一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並講話。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趙樂際2日出席十九屆中央第一輪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並講話。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趙樂際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部署,運用好黨的十八大以來巡視工作成功經驗,在堅持中深化、在深化中發展,扎紮實實做好十九屆中央巡視工作。

趙樂際指出,要牢牢把握政治巡視定位,自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黨中央的核心、全黨的核心地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要深入監督檢查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踐行“四個意識”、貫徹黨章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情況,保證全黨統一意志、統一行動、步調一致前進。要在黨的全面領導上聚神、加強黨的建設上聚力、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聚焦,切實解決黨的觀念淡漠、組織渙散、紀律鬆弛、管黨治黨寬鬆軟等問題。

趙樂際強調,要著力發現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領導幹部腐敗、群眾身邊不正之風、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幹部不擔當不作為、違規選人用人等突出問題。做深做細基礎工作,高質量完成一屆任期內巡視全覆蓋任務。構建上下聯動監督網,使巡視巡察制度更加科學、更加嚴密、更加有效。按照信念過硬、政治過硬、責任過硬、能力過硬、作風過硬要求,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巡視隊伍。

楊曉渡主持會議,陳希宣佈十九屆中央第一輪巡視組長授權任職及任務分工決定。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