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習近平同馬塔雷拉總統互致賀電慶祝中意電磁監測試驗衛星發射成功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02 19:13 內容簡介
[視頻]習近平同馬塔雷拉總統互致賀電慶祝中意電磁監測試驗衛星發射成功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2日 19:13
  • 視頻簡介
    習近平同馬塔雷拉總統互致賀電,慶祝中意電磁監測試驗衛星發射成功。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家主席習近平2月2日同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互致賀電,祝賀中意合作的電磁監測試驗衛星(張衡一號)在酒泉發射成功。

習近平在賀電中指出,中意兩國在電磁監測試驗衛星項目合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是中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的重要體現,將有力提升兩國利用航天技術對地球電磁環境的監測能力和水平,為地震預警、防災減災發揮重要作用,服務兩國經濟社會發展。中方高度重視中意關係,願同意方一道努力,加強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推動中意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馬塔雷拉在賀電中表示,電磁監測試驗衛星的成功發射是兩國重要合作成就,體現了雙方在科研領域的堅實夥伴關係。意方願同中方一道努力,推動各領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