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張德江會見英國首相
來源 : 央視網 2018-02-01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張德江會見英國首相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1日 19:11
  • 視頻簡介
    張德江會見英國首相。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英國首相特雷莎·梅。

張德江説,2015年習近平主席成功訪英,開啟了中英關係“黃金時代”。習近平主席此次與首相女士的會晤必將推動中英面向21世紀全球全面戰略夥伴關係取得更大發展。中國全國人大與英國議會定期交流富有成效,促進了相互了解和合作。兩國立法機關應積極推動落實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保持友好交往,開展立法、監督、治國理政等方面交流互鑒,為增進政治互信、拓展經貿合作、擴大人文交流創造良好的政策和法律環境,共同促進中英關係“黃金時代”順利發展。

特雷莎·梅説,英方高度重視英中關係,支持兩國立法機關友好交往,願加強與中方在各領域交流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編輯:趙延靈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