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黑豬長出雪花肉 2018013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31日 16: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向觀眾介紹了萊蕪黑豬的特點以及如何通過科學飼養使它長出標準的雪花肉。全片圍繞萊蕪黑豬的特徵特性、三大優點(母豬繁殖力高、母性強; 抗逆性強、易飼養、可減少養殖成本;肉質好,能生産出雪花肉)、以及如何通過前期放養和後期囤肥的飼養方式,另外再配合科學的飼料飼喂,使萊蕪黑豬長出標準的雪花肉等內容,詳細地來為觀眾朋友們一一做介紹。希望通過收看本片,能為廣大的養殖戶朋友們帶來可觀的經濟收益。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31日 16: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介紹萊蕪黑豬的特點以及通過科學飼養使它長出標準的雪花肉。全片講述萊蕪黑豬的特徵特性和三大優點:母豬繁殖力高、母性強;抗逆性強、易飼養、可減少養殖成本;肉質好,能生産出雪花肉。通過前期放養和後期囤肥的飼養方式,另外再配合科學的飼料喂養,萊蕪黑豬可以長出標準的雪花肉。(《農廣天地》 20180131 黑豬長出雪花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