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1 CCTV空中劇院

《CCTV空中劇院》 20180130 京劇《楊門女將》 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30日 18: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30日 18: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年滿百歲的佘太君正在為鎮守邊關的孫兒楊宗保舉辦五十壽宴。忽傳噩耗,西夏王率兵侵擾,楊宗保不幸陣亡。這時,朝廷震驚,意欲求和。佘太君力抑悲痛,率領居孀的兒媳、孫媳和重孫楊文廣等,駁斥了主和派的謬見,凜然挂帥,率楊門女將出征。陣前,西夏王大敗,退至老營,據險防守。西夏王設計欲將楊文廣誆進葫蘆谷內,藉以威脅楊家。佘太君、穆桂英識破敵計,將計就計闖進谷去,尋找棧道,飛越天險,奇襲敵營。穆桂英請求帶兵前往,佘太君準其所請,並將宗保的白龍馬贈給文廣,以壯其行。穆桂英母子和楊七娘等,由張彪嚮導闖進絕谷,踏遍群峰,曆盡艱險,幾經波折,終在識途老馬的引導和採藥老人的幫助下,攀上棧道,奇襲成功。楊門女將打敗敵寇,凱旋而歸。 (《CCTV空中劇院》 20180130 京劇《楊門女將》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