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香豬姐”的香豬經 20180128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8日 21: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3年,原本在唐山經營焦炭生意的張立霞,由於經濟效益連年下滑,開始思考改行。她偶然間聽説原産于廣西巴馬縣的巴馬香豬養殖效益不錯,市場前景看好。張立霞經過一番調研思考後,開始從廣西引進巴馬香豬,計劃在唐山養殖。但在養殖的過程中,張立霞相繼遭遇了冬季氣溫低引發風寒哮喘、飼料配方不合理等難題。在克服了養殖難題後,張立霞又遭遇到了銷售難題。此時,她恰巧在新型職業農民培訓班上得到了一個重要的信息,事情由此開始出現轉折。她把巴馬香豬的消費人群定位在中高檔飯店,最終取得了銷售上的成功。2017年,銷售額達四百多萬,張立霞成功完成了自身的蛻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去到位於河北唐山的巴馬香豬養殖場,去看一看主人公張立霞是如何念好這本“香豬經”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8日 21: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3年,原本在唐山經營焦炭生意的張立霞,由於經濟效益連年下滑,她開始思考改行。偶然間,她聽説原産于廣西巴馬縣的巴馬香豬養殖效益不錯,市場前景看好。張立霞經過一番調研思考後,開始從廣西引進巴馬香豬,計劃在唐山養殖。2017年,銷售額達四百多萬,張立霞成功完成了自身的蛻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帶您一起到河北唐山的巴馬香豬養殖場,去看一看主人公張立霞是如何念好這本“香豬經”的。(《農廣天地》 20180128 “香豬姐”的香豬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