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801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7日 18:5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7日 18:5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軍營大舞臺》傾情推出《火熱軍營兵唱兵》節目。深入基層軍營、訓練場、邊防哨所火熱一線,用強軍文藝的形式,生動表現廣大官兵投身新時代的蓬勃朝氣、奮進新征程的高昂鬥志、續寫新篇章的豪邁熱情。第1期節目中,以紅色文藝輕騎兵的形式,走進了黑龍江撫遠縣,在烏蘇鎮哨所、在某邊防部隊軍營,和駐地官兵們共同舉行了迎新年聯歡會。一句句戰士的新年祝福,一首首動人的軍旅歌曲,一段段感人的邊防故事,反映了官兵們駐守祖國最東端,代表祖國迎太陽的忠誠和擔當。節目主要內容有:歌曲《我把太陽迎進祖國》、歌曲《今生跟隨你》、歌曲《兵者榮耀》等。 (《軍營大舞臺》 201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