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老徐的養魚經 201801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6日 20:4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江蘇鹽城的鯽魚養殖規模很大。然而在2012年暴發的一次鯽魚鰓出血病,使這裡的漁民遭受了慘重的損失。打這以後,有很多人都不敢養鯽魚了。而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徐林松,鯽魚卻越養面積越大,並且還創造了每畝近萬元的利潤,那他這鯽魚是怎麼養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徐林松是如何從遭受魚病帶來的損失,身體患病等多重打擊,又遭到家人的反對後,仍然固執的堅持不放棄,並在專家的指導下,首先孵化成功無特定病源鯽魚苗種,再通過科學的管理,有效的控制了鯽魚鰓出血病的發生,並成功孵化出鯽魚早繁苗,通過採用一次放足多次捕撈的放養模式,以及多种經營銷售模式,終於創造出每畝近萬元利潤的創富故事。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6日 20:4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江蘇鹽城的鯽魚養殖規模很大。然而在2012年暴發的一次鯽魚鰓出血病,使這裡的漁民遭受了慘重的損失。打這以後,有很多人都不敢養鯽魚了。而本期節目的主人公徐林松通過科學的管理,有效的控制了鯽魚鰓出血病的發生,並成功孵化出鯽魚早繁苗,通過採用一次放足多次捕撈的放養模式,以及多种經營銷售模式,終於創造出每畝近萬元利潤的創富故事。(《農廣天地》 20180126 老徐的養魚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