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追著市場種黃桃 2018012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4日 23: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向觀眾講述了湖北省棗陽市的苗成永在大家都種紅桃的年代,以市場為導向開始種植不受歡迎的黃桃。從黃桃83號到黃金冠,不斷的引入市場需求量大的新品種來替換本地的老品種,走加工路線以一斤1.5元左右的價格賣到罐頭廠。在2015年,苗成永又根據市場需求引入了當時少見的鮮食黃桃品種——錦繡,並跟大的銷售公司合作,把鮮食黃桃賣到了大城市走入高端市場。2017年,苗成永他們的黃桃合作社銷售額突破了2000萬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秘苗成永的黃桃創富經。

播出時間:2018年1月2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4日 23: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今天節目的主人公名叫苗成永,湖北棗陽人。2011年,他做了一個在當時很瘋狂的決定,把自家桃樹全都砍掉,在大家都種紅桃的時候他偏要種黃桃。以市場為導向,苗成永不斷地引進市場急需的黃桃緊俏品種,苗成永一直追著市場種黃桃,這也讓他從來都不愁銷路。(《農廣天地》 20180124 追著市場種黃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