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他的杏鮑菇如何賺錢 20180124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4日 2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近幾年來,杏鮑菇已經不是什麼稀罕的食用菌了,幾乎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能見到。消費者對杏鮑菇的逐漸認可,也讓杏鮑菇從高端菇類逐步走向平民化。人們對杏鮑菇的吃法也開始變得多種多樣,涼拌、熱炒、煲湯、做餡、炸制等等。生産的企業多了,市場趨於飽和,杏鮑菇的銷售價格也好像坐上了過山車,從高處猛得降了下來,給很多生産企業和經銷商來了個措手不及。這幾年,杏鮑菇的價格一路下滑,特別是2013年、2014年,最便宜的時候才2塊錢1斤,幾乎接近成本價,很多杏鮑菇廠難以為繼。本片主人公單偉坤,山東高密人,有著十來年的杏鮑菇種植經驗。他的杏鮑菇廠,年産杏鮑菇2000萬斤,年産值8000萬元。他是靠什麼度過了市場的低谷期?他的杏鮑菇廠又是憑什麼賺到錢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山東高密人單偉坤的創富奧秘。

播出時間:2018年1月24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4日 2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近幾年,杏鮑菇幾乎家家戶戶的餐桌上都能見到。消費者對杏鮑菇的逐漸認可,也讓杏鮑菇從高端菇類逐步走向平民化。人們對杏鮑菇的吃法也開始變得多種多樣,涼拌、熱炒、煲湯、做餡、炸制等等。單偉坤,山東人,有著十來年的杏鮑菇種植經驗,本期節目帶您走進他的致富之路。(《農廣天地》 20180124 他的杏鮑菇如何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