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但愛鱸魚美 響水藕也香 2018012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3日 20:5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江蘇省鹽城市的響水縣,響水位於黃海之濱,江蘇省東北部,在響水境內,灌河穿流而過,流入黃海。在灌河兩岸,孕育著很多富有地域特色的農産品,其中最為有名的就是淺水藕和海鱸魚。欄目記者首先來到了一個淺水藕種植基地,跟這裡的負責人詳細地了解了淺水藕的生物學特性、種植規模和種植品種的特別之處,並跟當地的大廚詳細地了解了幾道關於蓮藕的特色菜的做法。隨後記者又來到了響水縣現代漁業養殖示範區,在這裡,記者採訪了當地特色農産品種養技術協會的理事長,跟他詳細地了解了海鱸魚的生長特性、生活習性和養殖方式,並跟當地大廚學做了海鱸魚最為常見的兩種做法:清蒸海鱸魚和紅燒海鱸魚。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江蘇省鹽城市的響水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淺水藕和海鱸魚的質量安全生産情況。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3日 20:5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江蘇省鹽城市的響水縣。欄目記者首先來到了一個淺水藕種植基地,跟這裡的負責人詳細地了解了淺水藕的生物學特性、種植規模和種植品種的特別之處,並跟當地的大廚詳細地了解了幾道關於蓮藕的特色菜的做法。隨後記者又來到了響水縣現代漁業養殖示範區,在這裡,記者採訪了當地特色農産品種養技術協會的理事長,跟他詳細地了解了海鱸魚的生長特性、生活習性和養殖方式,並跟當地大廚學做了海鱸魚最為常見的兩種做法。(《農廣天地》 20180123 但愛鱸魚美 響水藕也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