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李克強就全國個體勞動者第五次代表大會召開作出批示
來源 : 央視網 2018-01-22 19:11 內容簡介
[視頻]李克強就全國個體勞動者第五次代表大會召開作出批示
簡介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2日 19:11
  • 視頻簡介
    李克強就全國個體勞動者第五次代表大會召開作出批示。
主要內容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批示中指出,希望廣大個體私營企業經營者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愛國敬業,守法誠信,按照高質量發展要求,大力弘揚企業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積極投身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在培育發展新動能、推動實體經濟加快升級中發揮更大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貢獻!各相關部門、各地區和個體私營企業協會要牢牢堅持“兩個毫不動搖”,持續深化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改革,積極為個體私營企業排憂解難,落實好減稅降費等各項政策,依法保護産權等企業各項合法權益,以更有力的舉措打造良好營商環境。

編輯:常悅 責任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