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不會飛的大鳥有市場 2018012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2日 21:1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的主人公鄭榮,在2012年原本做著建材生意的他,由於經營不善,無奈地選擇了閉店關門。可就在這時,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鴕鳥肉非常地好吃,而且鴕鳥肉在他們那裏還很有市場。於是鄭榮拿出來八十多萬的積蓄,買回來八十多只種鳥,開始了他的鴕鳥養殖路。可不曾想,從一開始的撿蛋被鳥踢,到後來的孵化失敗,再到最後的供不應求、解決掉了一系列的養殖問題。在養殖鴕鳥的路上,鄭榮可謂是坎坎坷坷,不過好在鄭榮提前考察好了銷路,而且他善於鑽研,這些問題統統地被他解決掉了,最終依靠這種不會飛的大鳥,成功實現了每年700多萬的銷售額。那麼他到底是怎樣做到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鄭榮的創富秘籍。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2日 21:1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2年原本做著建材生意的鄭榮,由於經營不善,無奈地選擇了關門。可就在這時,一個偶然的機會,他發現鴕鳥肉非常的好吃,而且鴕鳥肉在當地還很有市場。於是鄭榮拿出八十多萬的積蓄,買回來八十多只種鳥,開始了他的鴕鳥養殖路。(《農廣天地》 20180122 不會飛的大鳥有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