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農場紅人的紅色逆襲 201801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1日 21: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節目主要向觀眾介紹了廣東農墾總局職工陳曉軍通過種植火龍果致富,並成為新型職業農民代表的故事。先天唇腭裂、較為貧困的家境、茫然的學習和打工生涯,這些經歷塑造了一個不一樣的陳曉軍。2009年,陳曉軍通過種植甘蔗獲得了人生的第一次成功,卻在不久後因國際糖價下跌被迫放棄種植。隨後他大膽嘗試,選擇了一個當地農場沒有人種過的水果品種——紅心火龍果。但在種植期間,他遇到了銷售困難、市場價格波動等問題。之後他通過中央農廣校和廣東農墾農廣校的幫助和啟示,再加上自己的辛勤努力,終於收穫了屬於他自己的火紅財富。本片就將為您展現主人公陳曉軍的創富歷程。

播出時間:2018年1月2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1日 21: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陳曉軍,1987年出生,是廣東省湛江農墾局的一名農場職工,他患有先天性唇腭裂,手術後留下一道疤痕。這道疤痕,帶來了一些自卑,同樣賦予了他兩個寶貴的品質,堅韌與執著。本期《農廣天地》,為您介紹陳曉軍的致富故事。(《農廣天地》 20180121 農場紅人的紅色逆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