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2018屆《約村脫口秀爭霸賽》

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約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1日 14:14 A-A+

《約村脫口秀爭霸賽》是一檔由約村明星人物全新打造的脫口秀競技類節目。節目內容不以掙錢為目的,免費為大家帶來稀奇古怪的視覺盛宴。主要明星陣容有Papi凱、伍小狗、萱萱她媽等一線演員。節目每年一集,每集兩天。今年這一集是個啥情況呢?戰況慘烈,畫面血腥,若有不適者,請及時關掉。

1

第一位上場的演員是!誰呢?他總會説“衣冠楚楚,禽獸不如”;他很會撩妹但總是憑實力單身;他看起來文質彬彬卻不曾想黑衣下面掩蓋了他那顆騷的發亮的小心心,他就是集鮮肉與臘肉于一身堪稱毒舌的Papi凱!這次會有什麼亂七八糟的表現,我以為貧窮應該不會限制我的想象力,但,我錯了!

李光凱述職視頻

李光凱

接下來上場的是二號選手伍小狗,見第一位選手Papi凱發功竟是如此地猛烈,他沒有妥協沒有氣餒!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掏出了一樣通紅到晃眼睛的東東——音響,難道靠這點小玩意兒就想取勝?啊?笑話!厲害的還在後面呢!不信點開自己看。

伍紀全述職視頻

伍紀全

瞧!把獅子王和仙女都笑成了啥樣!對這寵物狗甚是喜歡啊!獅子王:“你覺得他做我女婿如何?”仙女:“我看成!”

1

第三位出場的選手素有“風月無古今,情懷自淺深”的風度,見前兩位啥凱和啥狗都是如此的庸俗,怎能拿得上這樣的大雅之堂?小樣兒,不給你們露幾手怎麼能稱得上叫萱萱她媽,於是她拿出了一件珍貴的武器,這件武器讓所有人都不知所措!為什麼!為什麼!時間是這樣的蔥蔥,蒼天啊!我到底做了什麼?給我一個完美的解釋。

1

“離第一眼見到肖老師已經15年,那張照片上您風華正茂意氣盎然,我140斤的胖大妮傻呼呼的旁邊一站。看著看著,突然鼻子一酸,感恩緣分能讓我徘徊在您身邊,雖然不太近,還好,不遠!感恩緣分讓這麼些年,我沒在您身邊走丟,依然在您身後踉蹌追趕。”這句話的威力太大了,現場的很多觀眾都偷偷地掉下了淚水,一邊抹著淚水一邊感嘆歲月無情。準備好紙巾,一起來看看萱萱她媽的精彩表現。

楊婷婷述職視頻

楊婷婷

相信您的心裏對上面這三位選手的表現有了大體的了解,但是!還有一群希望撿漏的選手不屈不撓,準備獻上他們的經典內容,希望組織能考慮考慮,給個出名的機會,所以各種奇葩盡情上演!先別著急,估計看了前面這些妖魔鬼怪以後大家的元氣應該傷得也差不多了,我們需要補補血,咋補?那當然要用大名鼎鼎的肉來補!——濟寧名吃“甏肉乾飯”!

1

1

好了,也吃飽了喝足了,繼續迎接暴風雨的洗禮吧!下面這位是約村裏鎮村的吉祥物“甲魚”,將為大家帶來自己的經典曲目甲魚Freestyle!

高佳瑜述職

高佳瑜

約村“穩柱子”—李玟旋,咱也不會什麼Free什麼Style,人就是實誠!給你們帶了些點黃登登的東西,給面子就收下吧。

1

李玟璇

“呃…前邊這位都使出了這一招了,那我該怎麼辦?”吶喊吧!我要吶喊!我要讓所有的人記住我是“小百靈”——陳!澤華!不是什麼李澤華,不是什麼王澤華,更不是什麼馬德華!我是陳!陳!陳!澤華!請叫我陳澤華!重要的事情説三遍。謝謝!

1

“與我比起來你們這就是太輕浮!看看我,熱得了場子,剪得了片子,把得了妹子,偶爾還能裝得了孫子?所以我叫“子”民!嚯嚯嚯!為夫向來低調,從我的體形你們應該就能體會到。”這位《鄉約》噸位最顯著的胖子心中暗暗自喜。

1

“你這個大胖小子想用你的重量壓倒我?沒門兒!告訴你,我可是走過狗屎運的!你也不打聽打聽,我可是約村有名的老男孩兒——“捐哥”!功不唐捐這詞就是給我造的。想要了解我在約村的這些事兒,那你就勇敢的點開下面這個視頻吧!”

1

蘇展

另一位踩了狗屎運的《鄉約》小仙女——季婕,不樂意了。“捐哥,我踩的狗屎比你厚!不信你聽聽!”

1

季婕

也別比誰的命運悲慘了,只要組織在你們就都有出名的機會。看組織多愛你們,在宣佈結果之前給你們點甜頭,怕心靈脆弱受傷想不開。看!蛋糕!大蛋糕!三層的!嘿嘿~在村裏你見過嗎?

1

連續兩天激烈地爭霸賽已慢慢落下了帷幕,每到年底《鄉約》都會舉行一次這樣的比賽。雖説是脫口秀爭霸賽,可實際上這是一場極其有意義的年終彙報總結大會。在會議上,每位《鄉約》的小明星都會使出渾身解數講述自己過去的一年,正是在這一次又一次的表達中我們突破了自己、總結自己,蘇格拉底爺爺説過一句話:“沒有反思的人生不值得過。”不經過反思總結,我們無法留意自己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多少次,生活總是日復一日機械地重復,我們需要縷清自己的思緒,認識自己。在2018年我們更加努力,背上自己的夢想,我們再約!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