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防務新觀察

《防務新觀察》 20180120 矛盾的美國——特朗普上任一週年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20日 21:3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20日 21:3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7年1月20日,特朗普入主白宮,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到今天剛好滿一年。美國《華盛頓郵報》專門盤點了特朗普上任一年來所完成的十件“大事”,其中涉及軍事和外交領域的“大事”包括美國對敘利亞實施打擊、對莫斯科採取強硬政策、消滅“ISIS”、增兵阿富汗以及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等等。文章稱:隨著特朗普執政滿一整年,他所做的大事非常引人注目,在他的支持者和批評者中都激起了強烈的情緒。 (《防務新觀察》 20180120 矛盾的美國——特朗普上任一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