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環球影迷大會》聚焦新世紀以來的華語電影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文國際頻道《環球影迷大會》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9日 15:08 A-A+

當您接收到這條推送的時候,恭喜,馬上就是一週一度國際慶典——星期六。

不管您的身邊是否有他/她/它,《環球影迷大會》一直陪在您的身邊。

星期六晚上十一點,吃宵夜的同時,別忘了打開電視機、電腦、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設備,由CCTV4中文國際頻道重磅打造《環球影迷大會》,時時刻刻都在等您,陪您度過漫漫長夜,準備迎接元氣滿滿的一天。

《環球影迷大會》一共13期,目前已經播出戰爭、武俠、喜劇、男人與女人、愛情、青春、超現實主題7期節目,節目中嘉賓對電影的專業探討和選手對影片細節的觀察力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

賽程即將過半,本期聚焦新世紀以來的華語電影。

製作人魏君子、演員馬德鐘共同分享對新世紀華語電影二十年的感觸;三位周冠軍激烈比拼,展現迷影情懷。

馬德鐘不再煮麵 深情獻唱《友情歲月》

馬德鐘獻唱《友情歲月》,祝福滿滿

馬德鐘獻唱《友情歲月》,祝福滿滿

“發生這種事,大家都不想的。”

“做人呢,最要緊的就是開心。”

你還記得這些具有“療傷”“治愈”效果的TVB體嗎?

這些似乎每一部TVB劇中都會出現的臺詞,被很多網友套用來“吐槽”或者尋求“安慰”。

這一次,演員馬德鐘做客《環球影迷大會》,與謝飛、魏君子、高山深入探討新世紀華語電影的特點與優勢,共同回味電影世界的變遷與成長,對這一代電影人表達了最真摯的感謝。

周賽冠軍戰火重燃 三強巔峰對決

1

此次進行對決的選手是理工暖男劉志斌、嘻哈辣媽李芳瑤、哈利學者林品。三位分別是在愛情、青春、超現實主題中拔得頭籌的超級影迷。

在這場對決中,三位選手抒發了各自對新世界華語電影的感受。從2000年至今,華語電影以“井噴”的繁盛姿態發展。在數量上,近二十年的電影數量大大超過了過去五十年的總和,這無疑是電影産業發展的“鉅額財富”。對選手來講,這筆“鉅額財富”是展現自我的機會,更是挑戰自我的時刻。電影中紮根生活的都市文化、微妙的浪漫愛情、豐富的娛樂樣式,這些因素都在電影的成長之路上起到了不可忽視的作用。

究竟鹿死誰手,誰能夠闖進年度總決賽爭奪榮耀影迷?

比拼再度升級,懸念一觸即發。

《環球影迷大會》將於本週六晚11點在CCTV4中文國際頻道播出第八期。

在這段電影的成長歲月中,誰將脫穎而出?敬請期待!

860010-1116170100
1 1 1